msn很久都不能开了
因为version过时了
好一阵子都没上msn
看不到你有没有上线
怎知刚刚下载了新的msn
你却一次都没上来过
还以为你真在拼考试
刚才却在fb上
看到你给她的like...
看来
我真的要对你死心了
我对不起你
对不起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me..?
最近都很少上来
很想上来
发泄一下
可惜
都没有时间
还好
我没疯掉
多谢阿爸
赐给我安稳的心去面对这一切的一切
只是现在
我被确认患上了心理病
谁诊断我的病?
不是什么医生
家人连带我
去救我那张
可以靠它吃饭的脸
的时间都没有
怎么又时间带我去看什么心理医生呢?
对
是我自己诊我自己的病
奇怪?
不
我清楚我自己的状况
现在的我
每晚
都是留着黄黄的脓
肮脏的血
无情的泪水入睡
我无法面对这样的自己
曾几何时
我是漂亮的
我是可爱的
我是美丽的
现在
全都没了
我真的很伤心
不过我不是这样就放弃的!
我要自己走出一片天
长大后
过着自己想过的日子
我是独居动物
她是独居动物
你是独居动物?
是
芯慈
是独居动物
对。。
我无法面对自己
现在
连自己最喜欢的shopping
我都放弃
不去了
怎么办?
我的梦想
是当个亲切的空中小姐
我要赚了他们的钱
去救动物
因为动物对你是不离不弃的
不像人类
忘恩负义
背叛人心
我讨厌人类
i really hate them..
so is this some sort of 心理病?
是吧
现在如果你看到我笑
都只是表面之颜
我这只独居动物
都不懂要等到几时
才能发自内心地笑?
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加油!
很想上来
发泄一下
可惜
都没有时间
还好
我没疯掉
多谢阿爸
赐给我安稳的心去面对这一切的一切
只是现在
我被确认患上了心理病
谁诊断我的病?
不是什么医生
家人连带我
去救我那张
可以靠它吃饭的脸
的时间都没有
怎么又时间带我去看什么心理医生呢?
对
是我自己诊我自己的病
奇怪?
不
我清楚我自己的状况
现在的我
每晚
都是留着黄黄的脓
肮脏的血
无情的泪水入睡
我无法面对这样的自己
曾几何时
我是漂亮的
我是可爱的
我是美丽的
现在
全都没了
我真的很伤心
不过我不是这样就放弃的!
我要自己走出一片天
长大后
过着自己想过的日子
我是独居动物
她是独居动物
你是独居动物?
是
芯慈
是独居动物
对。。
我无法面对自己
现在
连自己最喜欢的shopping
我都放弃
不去了
怎么办?
我的梦想
是当个亲切的空中小姐
我要赚了他们的钱
去救动物
因为动物对你是不离不弃的
不像人类
忘恩负义
背叛人心
我讨厌人类
i really hate them..
so is this some sort of 心理病?
是吧
现在如果你看到我笑
都只是表面之颜
我这只独居动物
都不懂要等到几时
才能发自内心地笑?
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加油!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决定
决定了
不再对你思念
偶尔的思念
不会过分吧?
消除了对你的思念
对你
对我
都好
我只希望能够在你身边
默默地为你做些什么
你感受到了吗?
我只要你快乐
不要坏
乖一点
希望能为你的心理
抹上药膏
看着它愈合
我
就会离开
让你和你的她
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我
也到另一个地方去
寻找我的幸福和快乐
忠心祝福你
和你的她 =)
不再对你思念
偶尔的思念
不会过分吧?
消除了对你的思念
对你
对我
都好
我只希望能够在你身边
默默地为你做些什么
你感受到了吗?
我只要你快乐
不要坏
乖一点
希望能为你的心理
抹上药膏
看着它愈合
我
就会离开
让你和你的她
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我
也到另一个地方去
寻找我的幸福和快乐
忠心祝福你
和你的她 =)
Tuesday, October 5, 2010
念
宝贝
你知道思念你
是多么痛苦吗?
每当想起你
你旁边一定会出现她
我知道你的心里只有她
我
可能连一颗沙都不如
对吗?
可是我要你知道
你在我心里
比任何珍珠钻石来得更宝贵
我知道
我这一辈子
再也没有机会做你的宝贝
但是你永远是我的宝贝
我最爱的你。。
谁能帮我
不再让我想你呢?
痛苦
是说不出
哭不出
表现不出的痛苦
我不懂还需要痛苦多久
让我踏出这个痛苦的圈圈
永远只要你幸福 快乐 =)
你知道思念你
是多么痛苦吗?
每当想起你
你旁边一定会出现她
我知道你的心里只有她
我
可能连一颗沙都不如
对吗?
可是我要你知道
你在我心里
比任何珍珠钻石来得更宝贵
我知道
我这一辈子
再也没有机会做你的宝贝
但是你永远是我的宝贝
我最爱的你。。
谁能帮我
不再让我想你呢?
痛苦
是说不出
哭不出
表现不出的痛苦
我不懂还需要痛苦多久
让我踏出这个痛苦的圈圈
永远只要你幸福 快乐 =)
你。。。
宝贝
有听苏打绿的无眠吗?
去听听嘛好不好?
里头的歌词和感情,
完完全全地诠释了我对你的心。。。
希望你不会讨厌我
希望总有一天你能知道
我只爱过你一个人
爱着你一个人
也永远只爱你一个=)
有听苏打绿的无眠吗?
去听听嘛好不好?
里头的歌词和感情,
完完全全地诠释了我对你的心。。。
希望你不会讨厌我
希望总有一天你能知道
我只爱过你一个人
爱着你一个人
也永远只爱你一个=)
Sunday, October 3, 2010
missin..
喂。。
为什么我会那么想念你?
三年了。。。
现在。。
我多么希望你能像以前那样叫我宝贝。。
叫我老婆。。
我也叫你老公好不好?
希望你不会讨厌我
不会对我有反感。。
我只要你知道
我这一生中
只爱过你一个。。
我永远都在等着你。。
宝贝我爱你 =)
为什么我会那么想念你?
三年了。。。
现在。。
我多么希望你能像以前那样叫我宝贝。。
叫我老婆。。
我也叫你老公好不好?
希望你不会讨厌我
不会对我有反感。。
我只要你知道
我这一生中
只爱过你一个。。
我永远都在等着你。。
宝贝我爱你 =)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