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决定

决定了
不再对你思念

偶尔的思念
不会过分吧?

消除了对你的思念
对你
对我
都好

我只希望能够在你身边
默默地为你做些什么
你感受到了吗?

我只要你快乐
不要坏
乖一点
希望能为你的心理
抹上药膏
看着它愈合

就会离开

让你和你的她
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也到另一个地方去
寻找我的幸福和快乐

忠心祝福你
和你的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