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missin..

喂。。
为什么我会那么想念你?
三年了。。。
现在。。
我多么希望你能像以前那样叫我宝贝。。
叫我老婆。。
我也叫你老公好不好?
希望你不会讨厌我
不会对我有反感。。
我只要你知道
我这一生中
只爱过你一个。。
我永远都在等着你。。
宝贝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