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很少上来
很想上来
发泄一下
可惜
都没有时间
还好
我没疯掉
多谢阿爸
赐给我安稳的心去面对这一切的一切
只是现在
我被确认患上了心理病
谁诊断我的病?
不是什么医生
家人连带我
去救我那张
可以靠它吃饭的脸
的时间都没有
怎么又时间带我去看什么心理医生呢?
对
是我自己诊我自己的病
奇怪?
不
我清楚我自己的状况
现在的我
每晚
都是留着黄黄的脓
肮脏的血
无情的泪水入睡
我无法面对这样的自己
曾几何时
我是漂亮的
我是可爱的
我是美丽的
现在
全都没了
我真的很伤心
不过我不是这样就放弃的!
我要自己走出一片天
长大后
过着自己想过的日子
我是独居动物
她是独居动物
你是独居动物?
是
芯慈
是独居动物
对。。
我无法面对自己
现在
连自己最喜欢的shopping
我都放弃
不去了
怎么办?
我的梦想
是当个亲切的空中小姐
我要赚了他们的钱
去救动物
因为动物对你是不离不弃的
不像人类
忘恩负义
背叛人心
我讨厌人类
i really hate them..
so is this some sort of 心理病?
是吧
现在如果你看到我笑
都只是表面之颜
我这只独居动物
都不懂要等到几时
才能发自内心地笑?
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