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me..?

最近都很少上来
很想上来
发泄一下
可惜
都没有时间

还好
我没疯掉
多谢阿爸
赐给我安稳的心去面对这一切的一切

只是现在
我被确认患上了心理病
谁诊断我的病?
不是什么医生
家人连带我
去救我那张
可以靠它吃饭的脸
的时间都没有
怎么又时间带我去看什么心理医生呢?

是我自己诊我自己的病
奇怪?

我清楚我自己的状况
现在的我
每晚
都是留着黄黄的脓
肮脏的血
无情的泪水入睡

我无法面对这样的自己
曾几何时
我是漂亮的
我是可爱的
我是美丽的

现在
全都没了
我真的很伤心
不过我不是这样就放弃的!
我要自己走出一片天
长大后
过着自己想过的日子
我是独居动物
她是独居动物
你是独居动物?

芯慈
是独居动物

对。。
我无法面对自己
现在
连自己最喜欢的shopping
我都放弃
不去了

怎么办?
我的梦想
是当个亲切的空中小姐
我要赚了他们的钱
去救动物
因为动物对你是不离不弃的
不像人类
忘恩负义
背叛人心
我讨厌人类
i really hate them..

so is this some sort of 心理病?
是吧
现在如果你看到我笑
都只是表面之颜

我这只独居动物
都不懂要等到几时
才能发自内心地笑?
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