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你。。。

宝贝
有听苏打绿的无眠吗?
去听听嘛好不好?
里头的歌词和感情,
完完全全地诠释了我对你的心。。。
希望你不会讨厌我
希望总有一天你能知道
我只爱过你一个人
爱着你一个人
也永远只爱你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