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以为..

msn很久都不能开了
因为version过时了
好一阵子都没上msn
看不到你有没有上线

怎知刚刚下载了新的msn
你却一次都没上来过
还以为你真在拼考试
刚才却在fb上
看到你给她的like...

看来
我真的要对你死心了
我对不起你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